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学校召开2019年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4:01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加快推进我校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5月9日,学校召开2019年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德利出席议并讲话,2018年、2019年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立项的部门(学院)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张永宏主持。

张德利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财政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积极推进项目的执行进度。要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各项目部门要重新梳理项目执行环节和节点,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保证项目运行效益。

张德利指出,要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优化操作流程,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的最大化,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张永宏传达了吉林省财政厅《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盘活存量控压支出加强管理确保省级预算收支平衡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项目实际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通报了我校2018年、2019年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总体情况,对采购项目材料报送、评标、催货、接货及入围供应商选取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各项目部门(学院)汇报了本部门2018年、2019年财政资金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进度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将采取的措施,并结合实际情况,对推进项目进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