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长春师范大学基于云模式的大数据智慧教育创新平台(二)二次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信息公告

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40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吉林省政府采购管理部门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于2019年5月16日,就长春师范大学基于云模式的大数据智慧教育创新平台(二)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由于投标人不足三家采购失败、废标。现重新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

具体采购公告内容详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http://www.ggzyzx.jl.gov.cn/jyxx/005002/005002001/20190520/647ffa83-4bdd-45a6-87e1-629de8adff39.html

                                                                                                                                      2019年5月2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