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长春师范大学劳务派遣服务入围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8:42    来源:    作者:    阅读:


项目编号:WX2019-1119

一、采购条件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长春师范大学的委托对长春师范大学劳务派遣服务入围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形式选定成交单位,采购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长春师范大学劳务派遣服务入围项目;

2.2 采购数量:前勤和后勤合计约190人,以实际发生数量为准;

2.3 采购预算:40元/人/月(高于采购预算做废标处理);

2.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

2.5 入围家数:1名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 供应商(下同)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劳务派遣公司必须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备案;

3.3 供应商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3.4 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 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一旦参加磋商,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7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磋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磋商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磋商。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磋商响应均无效。

四、磋商报名及磋商文件的获取

4.1 购买文件请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副本。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证件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加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标明与原件一致)20196月28日至20190704(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下同),到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大街1488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四楼A4-03室(飞跃路与光谷大街交汇)报名并购买文件。

4.2 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磋商文件的递交

5.1 磋商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07月08日09:30时,递交地点: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大街1488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三楼会议室(飞跃路与光谷大街交汇)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 当有效供应商不足3家时,采购人另行组织采购。

5.4 磋商保证金金额1800元,保证金必须从报名单位的基本账户转账到招标公司账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采购网》《长春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cncnc.edu.c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春师范大学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

联系人:鲍老师

电话:0431-8616849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大街1488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四楼A4-03室(飞跃路与光谷大街交汇)

联系人:姜先生

电话:0431-80663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