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长春师范大学乐群校区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3:33    来源:    作者:    阅读:


招标编号:ZJGJ-JLCC-GCZB-2019060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春师范大学的委托,对长春师范大学乐群校区维修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ZJGJ-JLCC-GCZB-20190605

2、项目名称:长春师范大学乐群校区维修项目

3、采购任务通知书编号:项目采购X[20190626]-1627号

4、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含全部内容

5、采购预算:395.2万元(含暂列金10万元)

6、工    期:签订合同后35个日历天完成,如供应商未按规定工期交付使用,视为违约,每天按照合同总价1%支付逾期竣工违约金给招标人,违约金上限为合同总价的20%。

7、项目地点:长春师范大学乐群校区

8投标人资格要求

8.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2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8.3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建造师注册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且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一项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8.4业绩要求:提供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一项工程总造价在300万元及以上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8.5财务要求:近三年(2016、2017、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19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仅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即可)。

8.6投标人需符合财政部(财库【2016125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对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时间应在公告发出之后)

8.7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且提供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作为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查询时间应在公告发出之后)

8.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9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8.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8.11外阜投标企业需按照吉建管[2018]12号文件办理相关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

9、谈判文件的获取

9.1发售时间:请于201972日起至201974,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9.2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窗口报名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9.3获取方式:投标人需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开户许可证、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该项目负责人至少一项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提供企业近三年(2016年-2018年)至少一项工程总造价在300万元及以上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相关工程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近三年(2016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2019年以后注册成立的公司,仅需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即可)、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查询时间应在公告发出之后)、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及资质要求中应具有的相关证明文件原件(所有证件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9.4谈判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1000元整,图纸800元,售后不退。

10、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时间、递交地点及地址

10.1递交时间:2019712900分起至930分止;

10.2递交截止时间2019712930

10.3递交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10.4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1、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长春师范大学官网上同时发布。

12、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春师范大学

地        址: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

联   系   人:鲍老师

联  系 电 话:0431-86168492

 

采购代理机构:中吉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431-85361819-8064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幸福街与南三环交汇绿地中央广场B8a座22层

招标监督管理部门: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