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长春师范大学建筑老旧隐患电气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5:11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长春师范大学建筑老旧隐患电气改造项目已由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以吉林省省级部门集中采购任务通知书项目采购X[20200109]-0119批准,采购方式为竞争性磋商,采购人(项目业主)为长春师范大学,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做如下变更。

项目名称: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长春师范大学建筑老旧隐患电气改造项目

项目编号:WX2020-0078

变更内容如下:

原公告: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2 供应商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含智能电力运维服务或电力系统监控服务,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承修类五级、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资质。

3.3 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否则否决其投标。

变更为: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2 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 供应商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否则否决其投标。

其他内容不变!

采购人:长春师范大学

地址:长春市二道区长吉北路677号

联系人:鲍林鹏

电话:0431-86168492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大街1488号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四楼A4-03室(飞跃路与光谷大街交汇)

联系人:姜

电话:0431-80663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