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基于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文献资源建设平台(二)项目招标信息公告

时间:2020年04月14日 09:59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吉林省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就长春师范大学2020年部门预算项目--基于高水平学科建设的文献资源建设平台(二)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

具体招标公告内容详见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http://139.215.205.246/helpFront/gotoHelpFrontList.action?articleId=90998&areaParam=jilin

                                                 2020年4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