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校园数字卡学生补卡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2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长春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校园数字卡学生补卡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我校校园数字卡系统建成后,学校为在校学生免费提供一张校园数字卡,学生校园数字卡丢失或损坏,需通过自助补卡设备自行补卡,由学生本人承担补卡的相关费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元/张(含免费为校园内补卡设备进行定期维护,保证其正常运营)。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因我校校园数字卡系统信息包含账目操作,卡片中存储的数据都经过加密处理,加密方式涉及公司自有知识产权,根据配套性原则,校园数字卡学生补卡服务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吉林新中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355号超达磐谷17栋540

三、公示期限: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7日止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  博

联系地址: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431-8616887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