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外研阅读(大学版)教学资源与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4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长春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外研阅读(大学版)教学资源与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通过采购外研阅读(大学版)教学资源与服务,打造一站式智慧阅读教学解决方案,借助精品阅读内容、英语微技能诊断测评工具和阅读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为每一个班级提供个性化阅读书单,为老师提供阅读教学管理功能和师生互动平台。同时,融合赛事服务、阅读培训为一体,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模式赋能外语阅读教学全流程,推动学生阅读经典、全面成长,助力教师教学实践和科研创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8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该项目深度匹配我校外国语学院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和师资发展需求,依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各内容生产部门,建立起完整的数字内容生产和加工流水线,使得内容资源在数量和质量上有可靠的保障。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

三、公示期限: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6日止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  博

联系地址: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市长吉北路677号)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431-8616887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