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天财财务信息化系统软件版本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9:30    来源:    作者:    阅读: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长春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天财财务信息化系统软件版本升级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天财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整体升级至6.0版本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40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我校自2013年起至今使用天财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距今已达八年,积累了大量的数据资源,应2019年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要求,需对天财财务信息化管理平台5.0版本进行全面升级至6.0版本,此款软件由吉林省科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吉林省总代理,为实现升级服务配套要求,确保与原有采购项目数据资源一致性,特申请以单一来源方式从原供应商吉林省科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购买升级软件。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吉林省科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21302

三、公示期限:20211217日至20211223日止(5个工作日),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反馈,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人:胡

联系地址: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联系电话:0431-8616887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