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长春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37    来源:    作者:    阅读:

425日,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在教学综合楼92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支部书记张永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在会议上,张永宏同志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张永宏同志指出,要加强工作领导,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在贯彻落实过程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习过程中要强化自主学习,从书本中学,在实践中学,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从党史中汲取的精神滋养及思想伟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推进学校招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建党一百周年。

 

 

Top